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学校工会及各分工会开展了联欢会、慰问、踏青等一系列系列活动,切实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

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黎瑛出席活动。来自全校27个分工会的近百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蔡海生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充分肯定女教职工们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各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在学工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校部分专兼职女辅导员,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蔡海生与女辅导员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女辅导员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女辅导员的工作和生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们的工作,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此外,经管学院为全体女教师精心准备了“动听讲座、动感按摩、动人影片”节日套餐,特邀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顾问、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国际农业智库秘书长王琴芳博士开展《职业女性工作生活平衡之道》主题讲座;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南昌市梅湖景区乔家栅八大山人研学基地开展主题烘焙活动,让老师们感受糕饼印模中所蕴含的民间智慧、艺术审美和独特文化内涵及体验烘焙乐趣;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南昌凤凰沟开展“巾帼绽芳华、奋进新时代”的踏青赏花活动,让大家在自然风光中愉悦身心,在人文乡风里熏陶情感。




综稿:校工会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