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您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工会是江西农业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群众性组织。截至20229月共有在职工会会员1859人。全校现有二级工会组织27个,其中机关工会4个,学院(部)工会18个、业务部门及附属单位工会5个。

江西农业大学工会现有在岗干部职工5人,下设办公室。作为学校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负责教代会的日常工作。

近年来,江西农业大学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因工作有特色、成效显著、教职工满意度高,曾荣获“全省厂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 “全省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教育系统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单位”、“全省工作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

在新的发展时期,江西农业大学工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落实工会各项职能,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投身于学校改革与建设,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