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1     阅读次数:1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经学校同意,现就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牵头和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提高办理质量。

二、各有关单位对提案中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能够解决的应尽快解决;因客观条件限制而暂时解决不了的,要详细说明原因,并列入部门工作计划,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因涉及全校多个单位的工作,本部门确实难以独自解决的,要及时报请分管校领导商请其他相关部门共同提出拟办意见,报学校研究处理;对与实际情况不符或与政策法规相抵触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解释工作。

三、提案办理结果在征求提案人意见后,于20231115日前上交。代表分组讨论意见办理结果或回复内容于920日前上交,以上材料(纸质和电子版)请于规定时间交校工会李琅处(4936),联系电话:83813539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江西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356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351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