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连日来,学校工会及各分工会以多种形式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系列活动,来自27个分工会的女教职工热情参与。校党委副书记蔡海、副校长许斌华到场为各位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健步走活动在校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活动由蔡海生鸣枪发令。天空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活动现场热情不减、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高兴地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卡拉OK活动现场同样精彩纷呈,各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依次登场展示歌喉,既有经典歌曲的激情传唱,又不乏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以娴熟的唱功展示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各分工会还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江西省现代农业博览园和南昌市怪石岭生态公园开展“铿锵玫瑰谱新篇,携手奋进新时代”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机二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安义踏青;农学院邀请艾尚美幸福教育平台的志愿者为女教工们讲授了美体塑形及健身体验公益课;食品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赴江西省林业科学院踏春赏花;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说、巾帼美巾帼香巾帼行巾帼唱”系列活动;软件学院举办子女教育经验分享、气排球比赛、鲜花送祝福等活动;校医院组织职工开展了以“学校史、赏美景、展风采、促团结”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综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