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院开展“经验共享启智慧,同心筑梦绘蓝图”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次数:10

3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全院女教职工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学院分工会举办子女教育经验分享、气排球比赛、鲜花送祝福等妇女节系列活动。

子女教育经验分享邀请戴仕明、熊焕亮、李佳航三位教师担任主讲,他们分别从陪伴、习惯、肯定等方面分享典型做法,强调良好的行为习惯是孩子成长的基础,作为家长应该严格自律,做到少玩手机多看书,给孩子树立榜样。精彩的内容令教职工深受感触,详尽的解惑也让教职工收获满满。

分享结束后,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球场顺利举行。赛场上教职工们发扬拼搏精神,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引来阵阵欢呼,观战的教师们情绪高涨,为参赛者加油助威,连连喝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将代表着美好寓意的玫瑰送到每一位女教职工的手中。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祝福,都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承载着学院对女教职工的深深祝福。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相机不断定格,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减轻了压力,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拼搏进取,展现巾帼风采,绽放最美芳华。

  

供稿:软件院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