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11

今年3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74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之后,支部书记熊红华以“没有硝烟的战争--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熊红华介绍了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与演变,并结合近年国际局势和工作实际,阐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他指出,要从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构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等方面着手,科学应对挑战,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展。通过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坚定和清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接续奋斗,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供稿:卢骏飞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