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届二次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数:94

325日,我校十一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届二次工代会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作大会讲话,校长赵小敏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主持大会开幕式、闭幕式。

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条例(试行)》《江西农业大学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办法》《江西农业大学坐班制人员年度考核办法》《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管理规定(修订)》《江西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第十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2022年度法治工作情况报告》,并讨论了《江西农业大学教职工综合绩效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赵小敏作《校长工作报告》, 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卓有成效;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激发办学治校能力持续增强;以优化服务为宗旨,推动综合保障水平逐步提高;以师生为中心,建设宜居宜学美丽校园,全面回顾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就落实2023年工作任务,赵小敏强调,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深入践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深化提升服务发展质量;要大力推进高水平开放办学,深化提升合作交流质量;要创新推进管理机制综合改革,深化提升办学治校质量;要持续改善完善办学条件,深化提升民生保障质量。赵小敏号召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学校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治理改革取得新进展,综合实力实现新提升。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闭幕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校长工作报告,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黄路生表示,大会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必将鼓舞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黄路生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扎实推进党建、育人、学科、科技、人才、教学、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就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黄路生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践行强农兴农使命、要加强改进作风、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要抓实抓好民生保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黄路生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干事、埋头苦干落实,高质量做好新一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的江西农业大学继续努力。

会上,副校长贺浩华宣读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提案组织先进单位的决定,副校长许斌华对《江西农业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条例(试行草案)》等进行说明 ,副校长张高亮对《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管理规定(修订草案)》进行说明。

  



供稿:宣传部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