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阅读次数:10

316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校工会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熊红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2023年两会精神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会上,熊红华代表支委会就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查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并总结了会前准备工作,通告了意见建议收集情况,接受与会党员对支部的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入党誓词、发挥模范作用、增强能力本领、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进行个人自评、接受批评和表态。

 

熊红华在总结中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与会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卢骏飞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