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党员参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21     阅读次数:25

12月16日,校工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机关第六支部党员同学校各级工会干部一起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金扁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白杨博士做宣讲报告。刘白杨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讲授,报告内容丰富,提纲挈领,紧扣实际,用一串串数据、一个个实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充分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历史逻辑,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有助于我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好、消化好、吸收好。

会上,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熊红华表示,这次学习既是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中贡献力量。

   

    供稿:李琅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