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7     阅读次数:13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赣教工【202219号)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小组评审同意,现推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游金明名师工作室、经济管理学院廖文梅名师工作室参加“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评选。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校内公示,公示期为2022127日至1214日。对以上推荐名单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向校工会何老师反映。

  联系电话079183813539;电子邮箱:jxndgh@jxau.edu.cn

 

 附件:1、游金明名师工作室简介

2、廖文梅名师工作室简介

 

 

               校工会

                2022127


游金明名师工作室简介.docx

廖文梅名师工作室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