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日期:2022-12-06     阅读次数: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困难教职工群体,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教职工基本情况,不断提高工会送温暖精准化水平。根据省教育工会工作要求,对学校困难教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2023年拟上报省教育工会送温暖申报对象公示如下:

序号

申报人

性别

工作单位

户主姓名

主要家庭

成员人数

家庭年度

总收入

困难原因

1

吴连娣

 

吴连娣

3

110336.83

malt淋巴瘤并干燥综合症。淋巴瘤要定期复查(其中仅PETCT一项自费7000+/次),干燥综合症一直口服药物控制。今年10月发现右脸颊肿块再次住院,诊断:淋巴瘤复发,医生建议用利妥西单抗(自费药, 1万多块/疗程,共8次)治疗,被我拒绝了,现在每三个月要做一次随访复诊,以监测病情发展情况。

2

罗来春

农学院

罗来春

5

120000

本人20218月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了右肾坏死切除术,目前正在服用抗菌药,每月药费约1200元整。

3

高国金

图书馆

高国金

2

86160

独自抚养孩子较为困难。

4

 

后勤集团

 

3

80000

女儿患严重糖尿病,每周需要透析3次,医药费用难以承担。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校内公示,公示期从2022126日至1210日。如有意见,请向校工会何老师反映,电话83813539;邮箱:jxndgh@jxau.edu.cn

特此公示。

                                 校 工 会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