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提案征集情况提案分解情况“双代会”代表团讨论意见分解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8     阅读次数:10

公  示

 

江西农业大学十届四次教代会暨九届四次工代会上共收到提案92件,根据《江西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立案73件(其中并案处理7件),按照提案类别,分别交由教务处等17个牵头单位办理;12件提案列为意见建议交由6个牵头单位办理。另外,代表们在会议讨论过程中就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工作、学科建设、校园环境改造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为121条,交由26个牵头单位办理和回复。结合2020年6月23日召开的代表提案和意见交办会精神,现将提案征集、立案和代表讨论意见汇总及牵头承办单位分解方案情况等予以公示。

 

                         江西农业大学工会

                          2020年6月28日


 

附件:1、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表

    2、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分解情况表

    3、2020年“双代会”代表团讨论意见分解情况

附件一: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表.docx

附件二:十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分解情况表.docx

 附件三:2020年“双代会”代表讨论意见分解情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