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育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阅读次数:10


新年伊始开新局,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擦亮支部“金扁担”党建品牌,216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来到保育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8点,支部书记熊红华带领支部党员在保育院门口作为志愿者协助开展入学晨检工作。党员们热情亲切地迎接每一位小朋友重返校园,鼓励他们重拾愉快的保育院学习生活,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测量体温。随后,支部党员走访参观了教室和活动场所,关心了解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小朋友共同开展了升国旗仪式。

近年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育院开展了以“传承红色文化、润泽金色童年”为主题的支部金扁担党建品牌建设,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红色教育,传播红色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党和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支部党员与孩子们的联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夯实基础。



供稿:卢骏飞  审核:熊红华